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於水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於水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難忘恩師

  於水淼

  荷花為什麼那麼美,因為有了荷葉的呵護,小鳥為什麼能飛得那麼高,是因有了父母的教導,而我,為什麼能一直名列前茅,是因為有了 范 老師的關愛。

  記得那天,我們班上體育課,我在操場上走着,一群高年級的學生向我衝來,我還沒來得及躲閃,就被絆倒了。您見了,趕緊陪我去了醫務室。為了怕細菌感染傷口,醫生給我抹上了雙氧水,疼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老師問我疼不疼,我咬着牙說:“不疼。”老師說:“我以前也抹過雙氧水,就是很疼,那是雙氧水在殺毒,疼一會兒就不疼了,再堅持一會兒就行了,水淼,你是個堅強的女孩。老師相信你,你如果還疼,就抓緊我的手吧。” 我含着淚點了點頭。

  以後,蔣老師經常幫助我,輔導我,雖然我已經轉學了,可我心裡還是忘不了您。

  師恩重如山,師恩深似海。范老師您對我的關愛猶如我的第二大親情。范老師,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於水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