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我叫吳庚霖,是一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昨天我從電視上看到5月12 日2點28分,你們那裡發生了7.8級的特大地震。許多小朋友都被埋在了廢墟了,至到今天還生死不明。看了這震驚的不幸消息我感到特別的難受。 

  我想對汶川災區的小朋友說:你們不要怕,政府會想盡一切辦法救你們的。雖然有許多小朋友死了,還有的小朋友成了孤兒。但請你們相信全國人民都在關心着你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的。 

  俗話說:天地無情人有情,一方受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在聽到震災發生后都非常關心,我們也會幫助你們渡難關的,親愛的同學們!,我知道你們沒有了家,失去了很多,如今你們一定是在災后的悲憤中,但請不要傷心,不要難過,還有我們。特別是在有關部門的關心下,你們會重新住進溫暖的房屋,也會重新進入明亮的教室上課。親愛的同學們!化悲痛為力量吧!陽光總在風雨後,我相信任何困難都打不倒你們的,你們是堅強的!你們是勇敢的!讓全世界人們攜起手來,共同幫助你們戰勝災難,渡過難關!在這裡,我真誠地祝願你們以後的生活能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祝: 

  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庚霖 

  2009年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汶川災區小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