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愚公移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愚公移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愚公:嘿嘿,只不過鑿下一塊石頭,我就如此這般受崇拜,將來我把這兩座山全部挖開,移到太平洋,我還不得被捧到天上去?(邊說邊捋鬍子,還扶着鋤頭擺Pose。) 

  眾人:媽呀,帥呆了! 

  愚公:嗯——為了表示對大家的感謝我為大家唱首歌,哼!啊!哈我要唱了—— 

  《我要的排骨》(《我要的幸福》節奏版) 

  為理想付出 為移山而忙碌 

  為名譽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兩山間找路 

  該開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移山 困難的程度 

  移山像等待 燉好的排骨 

  排骨,我要的排骨,漸漸清楚…… 

  [愚妻跑來] 

  愚妻:(無奈地)行了別唱了!我說老愚,別鑿了,咱回家吧。 

  愚公:(不解地)Why? 

  愚妻:老愚,以你之力,連咱家土豆都切不動,何況鑿平這兩座大山?況且這土石扔到哪裡呢?你剛才鑿下的巨石也是鬆動已久的,要不然你還能把它鑿下來?嘿嘿,秀逗! 

  愚公:(臉色大變)老婆子,你給我小聲點兒!我好不容易有這麼多Fans,你這麼一說不就全over了嗎?別的事你不用操心,過兩天我去城裡買台拖拉機,四輪的,把土石投到太平洋去。 

  愚妻:NO!NO!你這是污染海洋環境呀! 

  愚公:那就扔到太空上去。我在網上查到了,一位網友可借給我一架航天飛機。 

  愚妻:(嘲笑地)你真老外,那更不行,你那是製造太空垃圾。科學家正清除呢…… 

  愚公:(不耐煩地)行了行了,你真羅嗦! 

  愚妻:你……(臉色由紅變紫,由紫變青,由青變綠……)你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哪。 

  愚公:哼,快回家得了給我整點排骨。對了,看看我網友有沒有給我發E-mail,替我把現在的情況告訴他們,他們一定很驚訝! 

  [愚妻下,智叟上] 

  智叟:(詭異地)老愚頭,幹嘛哪? 

  愚公:沒看到嗎?移山呀!為了交通方便,我已苦苦奮鬥5分鐘了! 

  智叟:啊呸——你這樣挖,得挖到幾百年才能挖完?沒等到山挖完,哼,你可能早玩兒完嘍!喂,我送你首詩——《憫愚公》 

  移山日當午,汗滴如敲鼓。 

  誰來挖這山,誰就二百五。 

  愚公:你這可是老腦筋,我不行了還有我兒子,兒子挖不完又有孫子,孫子又有兒子,每一代都讓他們多生幾個,子子孫孫挖下去,我就不信挖不完它! 

  智叟:獃子!你兒子早外出打工了。 

  愚公:啊……呃……哼,那我自己來(說著舉起鋤頭挖,嘴裡還念叨着)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眾人:哇噻——酷斃了! 

  [一美眉上] 

  智叟:Who are you? 

  美眉:Nice to meet you!我是愚老頭——啊不,愚老闆的秘書, (轉頭面向愚公)愚老——板,明天有個

  新聞發布會,希望你記着參加。還有,這些是你的崇拜者給你照的Photo,他們要你的簽名! 

  愚公:(得意地)智叟,看到沒有?我就是如此魅力四射!眼饞吧?! 

  智叟:(氣得頭髮全部豎起來——共9根)老愚頭,你等着,我這就給你製造緋聞,我說你,我說你和小孩兒搶棒棒糖,睡覺前不洗腳!你等着,明天的《婦女報》你就上頭版啦!哈……哇…… 

  愚公:唉——等等,不要這麼對我,我給你道歉!我承認都是名譽惹的禍…… 

  (音樂起:我料你現在很受傷,很受傷,很受傷……)

您正在瀏覽: 新愚公移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愚公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