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有許許多多,他們就好像天上的星星和沙灘上的貝殼各種各樣,各不相同。這些事情有很多,總之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現在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就是友誼。雖然朋友很多,但是會在困難時刻幫助自己,真正對自己好的的朋友確實百里挑一。不過我很幸運我找到了一個真心對我的朋友--劉芳。在一次學校活動中是她不顧危險地跑到了我面前把我移開。

  記得那天陽光明媚,學校組織去春遊。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頤和園。我們漫步在院中,細細欣賞着頤和園的景色。誰知,天有不測風雲,我只顧觀賞瑰麗無比的景色,卻沒有發現腳下的香蕉皮,我一下子來了個滿地找牙,趴到了地上,頓時覺得很丟臉,看着隊伍慢慢前進,很快要踩在我身上時,我的臉頓時變成了紅蘋果,心想:如果他們要踩在我身上,會不會導致踩踏事件,會不會傷到無辜的同學,那我該怎麼辦?繼續爬着嗎?還是往旁邊一點?可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只聽一聲“等一下”劉芳同學慢慢地把我扶到旁邊,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進心中,僅僅50秒讓我注意到了無數細節:年輕男子踩到了春泥;一位大姐姐對我回媚一笑;一對老夫婦開心的交談着;頓時我彷彿覺得世間萬物都是美好的;人與人之間沒有任何隔閡;每個人都很開心,都沒有煩惱。

  這件事可真是虛驚一場,如果沒有劉芳的那一聲,我可能現在已經在醫院了,所以我只想對她說一聲:“謝謝!”

  小升初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劉靜

  指導老師:李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