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陣悅耳的歌曲催促我們回到位置上坐好.我的心情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我們已經成功地完成了五年級的全部學業.難過的是:不知道又有幾位同學離開我們這個溫馨和諧的“大家庭” 

唉! ~~~~~ 

  老師叫黃妃同學給我們頒獎。看着老師遲遲讀不到我的名字,心裡不免有寫緊張. “黃靖!”耶!我三步當兩步地跑上去.生怕遲了就沒有我們獎狀.當黃妃鄭重地把獎狀遞給我時,心裡好像萬丈波濤在洶湧而來.只好用已經被汗水浸濕了的顫抖的手去接.我知道,這是我努力換來的碩果,獎狀上的燙金字會時常激勵我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中不斷努力,不斷前進. 

“滴答滴答……”時間老人把時針撥到了11點正. “黃靖,霍民瑤,你們上來一下” 老師面帶微笑地說.我想:又有啥事呢?”可是,師命難違啊!我只好硬着頭皮走向講台. 

 老師見我倆兒都到了,便說: “你們的作文得獎拉!” “耶!”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又互相擊掌.老師在叫我們下去的時候,還不忘地交代了一次時間. 

我一回到家,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開玩笑: “你一定要請我們吃一頓啊!” 

 到了頒獎的時候,領導們一一講過話后,便頒獎了。當我拿到自己用心血換來的獎狀時,淚水模糊了視線,老師伏在台上改作業的身影接替了視線。是的,如若沒有老師的辛勤培育,我們怎能獲獎呢? 

這次成功只代表着過去,只是一個輝煌的歷史,讓我們現在開始,朝着一個成功的彼岸駛去吧!不要再為這個歷史洋洋自得,這樣的人,只會永遠停留在這個水平上,有上進心的人則會更加的成功!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