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秋遊,我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我來到的這個地方叫做海盜船,我乘坐上了一輛在陸地上行駛的海盜船。這個海盜船可真是名符其實啊!坐上去先是看了會風景,可還進不長,海盜船因為環境的關係變得越來越高,我的新野隨着這條船一上一下的十分不安。就在這時,在這個世界我彷彿變成一隻小鳥,跟着船的人一起度過了這讓人揪心的時刻。船停了,那一上一下的心情終於平復下來了,我變會了原來的樣子;之後,我又來到了一個充滿了歡樂的好地方—歡樂迪斯科。這可真是個好地方啊,是個能夠好好跳舞的好地方!哪裡的人不管跳的有多累,也還是有着一個笑臉;跳樓機,聽着名字就很恐怖吧,我着小心臟還真承受不了。所以,我只好來到了搖頭飛椅。搖頭飛椅?這可這可真神奇啊!很快,我就乘坐上了這個既夢幻又夢幻的搖頭飛椅。他讓我實現了坐在椅子上也能飛的心愿,在那裡,在那裡的過程中我放鬆了一切,彷彿壞的心情都沒有了。只有一顆享受的心,看着那優美的風景,在慢慢的享受着;最後一站,我來到了旋轉木馬。它不像平常的的馬,騎在上面非常的快,非常的危險。而這個世界的宣傳木馬卻是這樣的,它不危險,也非常慢。坐在上面,我想到了以前媽媽把我抱在懷裡的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溫暖,多麼的舒適……

  就這樣,我結束了另一個世界的奇幻之旅。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陳村小學六年級:梁春艷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