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早晨,四年級的同學要去動物園秋遊,我們班的同學別提有多高興了,他們想地及待的和那些可愛的動物們交朋友呢。

  到了動物園,那裡的動物品種、應有盡有,有丹頂鶴、火烈鳥、河馬、鱷魚、黑熊、犀牛、駱駝、長角羚羊……

  最可愛的要數猴子了,猴子的一個動作,總能讓我們開懷大笑。猴山旁,有許多同學給猴子餵食物,我也拿出橘子喂猴子,我看見一隻小猴子沒有東西吃,就丟了一片橘子給它,小猴子一看見橘子,往後退了幾步,見沒有動靜,又用手摸了一下,也不動,便津津有味地大吃起來,誰知剛吃到一半,就不吃了,我正覺得奇怪,發現一位同學把一小塊麵包扔下去,小猴子抽了抽鼻子,聞到了麵包的香味,丟下橘子,去吃麵包了,真是偷了芝麻丟玉米,有趣兒。

  更為有趣的是海獅學數學,別看海獅平時傻頭傻腦的,其實可聰明了,不信,你瞧:馴獸師把一根香蕉放在“十”號前,一根香蕉放在“十”號后,問海獅等於幾?海獅看了一下題目,毫不猶豫地從得數架上取出一這個數字,頓時表演館發出了雷鳴的掌聲,放香蕉算得,放海魚算得嗎?馴獸師又把一條海魚放在加號前,一條海魚放在加號后,讓海獅算,沒想到海獅把兩條海魚給吃掉了,馴獸師把它“罵”了一頓,海獅從得數架上取出零。哦,原來是這樣:雖然一加一等於二,那二減二不就等於零嗎?海獅真聰明。

  動物園的動物多多,樂趣多多,真讓同學們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