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乞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乞丐 標籤:乞丐作文

聽到“民工”這兩個詞,也許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他們在大熱天一身汗臭味,但是我看到的卻是他們憑自己的力氣養活自己。用自己的心血來實現自己的理想——賺錢,回家討媳婦兒。 

  說到乞丐,你的反應是衣衫襤褸,好吃懶做。這我沒意見,因為我絞盡腦汁實在想不出他們有什麼地方是值得讚揚的。四肢健全的它們,不肯勞動。冬天穿單衣夏天穿棉襖的它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厚着臉皮問你要錢。用句“入流”的話來說“我真他媽看他們不爽” 

  古往今來,中國的乞丐文化也可算是悠久啊。在古代武俠小說中的丐幫乃為全武林中最大的幫派。成天弄着一臉泥,手中拿着一個破竹子,也就是他們所謂的打狗棒到處晃悠要錢。到現在網絡乞討,網上發張帖子,上面寫着一些所謂“感人”的身世叫人家把錢匯到他帳里。他卻在家裡喝啤酒,打麻將。丐兒們非但沒有滅絕,反而到更是繁榮更是先進了。 

  但萬事都有兩面性。話說回來,這也是個好現象。乞丐之所以說明我們社會中存在着有愛心的人。說明我們的社會任然是充滿着愛的。但是,我想他們的愛心也許是長錯了眼睛,給那些路邊乞丐5毛錢他們也許還會白眼相對。但是這給災區的人們,也許就是他們一天的伙食。每每當那裡發暴洪了,海嘯了,獻出你的一份愛心,這才是真的。 

  但願,原來一個人乾的活,現在兩個人搶着干。中國大地多一些有骨氣的龍,少一些好吃懶做窩囊的蟲

您正在瀏覽: 乞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