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伸出了小腦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伸出了小腦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棵小草,我沒有漂亮的花衣服,更沒有五彩繽紛的花帽子但作為大自然的一員,點綴了美麗的大自然,我是幸福的! 

  春天剛剛來臨,許許多多嬌貴的花兒還躲在溫室里,不敢到外面來,我呀,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了嫩綠的小腦袋。喲,多模神奇的大自然啊,我看見了一碧如洗的藍天,看見了清澈見底的小河,看見了根深葉茂的大樹,還看見了連綿起伏的高山,雖然我還是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我卻不畏寒冷,第一個迎着春風挑起了歡樂的舞蹈,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天的消息。懸崖峭壁上星星點點的綠色,無不顯示出我生命的頑強。 

  盛夏,下起了暴雨,出大的雨點橫衝直撞,把我打得東倒西歪。雨過天晴,我啊!終於長大了,經過暴雨的洗禮,我更加健壯,更加翠綠更加逗人喜愛。喲,快看,草地上來了幾隻雪白的小兔子,一會兒跳過來,一會兒蹦過去,從過去,從遠處看,就像幾團棉花在草地上打滾,非常可愛,瞧,一群頑童高高興興地在草地玩鬧,有一個小頑皮說:“快來啊,在這草地上躺一會兒,真是一種享受呢!”聽到這番話,我快了到了極點。 

  深秋,我的身軀漸漸變得枯黃了。秋風一陣陣吹來,啊,好冷啊!但我還是挺直了身子,任憑秋風吹打。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根兒已經深深扎進大地里,我們在積儲力量,為了明年再生,這正如古代詩人說的那樣:“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上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瞧,我伸出了小腦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伸出了小腦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