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腦袋裡的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腦袋裡的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腦袋裡的蟲 

  在一片森林裡,有一大群小鳥。組成了一個百鳥王國。國王是一隻啄木鳥。它整天帶着自己的臣民們在林子里快樂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一陣刺耳的聲音打破了往日的和諧。國王奇怪了:“這是怎麼了”?仔細一看,原來是一輛大卡車。國王更奇怪了,往日這裡們沒人經過今天怎麼了呢?莫不是有什麽事,算了,回去吧。於是回了王國。不一會,車便開到了樹林里,下來了十幾個人。沒人林一把斧子,砍起樹來。正巧被巡邏的百靈鳥將軍看見了,便馬上報告國王。國王一聽,氣憤的說:"人類真無恥,樹可為他們散發氧氣,他們竟然還砍樹,看我怎麼收拾他們。”然後便對烏鴉將軍說:“叫上你的烏鴉軍團,和我一起去收拾他們吧。”“好”烏鴉將軍喊道。 

  到了森林裡,果然有一群人在砍樹。國王帶頭站在一個人的頭上,喊道:“你腦袋裡是不是進蟲了,讓我幫你捉捉吧,不然你不長記性。”那個人一邊把國王打倒在地上,一邊說:“我砍樹蓋房子,管你什麽事。”其他的幾個人見國王受了傷。哈哈大笑。這是,國王費力地說:“弟兄們,拿下這幾個壞蛋。”這是,一大群烏鴉把這幾個人圍住了。這些人看到了,慌忙逃走了。 

  這時,鳥兒們歡呼:“敵人走了,我們自由了。”從此,森林裡又恢復了和諧。

您正在瀏覽: 腦袋裡的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腦袋裡的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