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士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士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士兵 標籤:士兵作文

  他挺立着身子,向同志們莊嚴地敬了一個軍禮,然後轉身而去。

  “砰砰砰!”敵軍阿爾法斯特攻擊的槍炮聲一陣緊似一陣。敵強我弱,戰事危急。此時的優瑪特隊長沉着冷靜,他並沒有被敵軍的強烈猛攻嚇垮,而是毅然決然地挺身而出,戴上能量腰帶,化身為金甲戰士,沖向敵軍……他一次次地被強大的敵人打倒,又一次次地從地上爬起來,繼續英勇抗敵,奮力作戰,最終贏得了勝利——這是我在今年暑假觀看的一部動畫片《金甲戰士》中的情節。金甲戰士,我被你的勇氣所震撼感染,為你的勇敢而激情澎湃!勇敢是帆,是英雄的氣質!我想到了和你一樣勇敢的抗美援朝戰士黃繼光。1950年,朝鮮戰場上,上甘嶺戰役打響了。黃繼光為掩護我軍部隊對敵軍陣地的進攻,冒着槍林彈雨,沖向碉堡,縱身一躍,勇敢地用自己的身體堵住了敵人的槍口,戰友們趁機衝鋒,一舉消滅了敵人,而黃繼光卻獻出了他年輕而寶貴的生命!英雄的名字被後代永遠銘記!勇敢是帆,是英雄的榮耀!我也想到了自己,我很慚愧,膽小的我怕困難,怕失敗,就連夜晚都會害怕。晚上睡覺時,只要一聽到響動,我就會把頭縮進被窩裡,捲縮着身體,心裡發著抖。唉,與金甲戰士和黃繼光相比,我是多麼懦弱啊!而我又是多麼厭惡這樣的懦弱!我多麼渴望像金甲戰士那樣英勇,像黃繼光那樣果敢,做個不怕困難,不怕失敗,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我崇拜英雄,我要做個勇敢的人!勇敢是帆,將是我乘風破浪的旗幟!

  六年級:陳蒙蒙

您正在瀏覽: 士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士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