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天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飛天鍾”不是用電池的,而是充電的,只要充十分鐘,就有兩天時間電了,但是快沒電時,“飛天鍾”會用上剩下的電在鐘面旁的燈光顯出紅色的光芒,音樂也會隨着時間的變化而改變歌曲。“飛天貓”有四個操作按鈕。第一個正面對着“飛天貓”逆時針或順時針方向轉動可以改變分針的行動。第二個和第三個是相連的,正面逆時針或順時針方向轉動可以改變黃色的指針,只要按一下第三個按鈕黃色指針指到時針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燈光來。第四個按鈕可特別了,拉一下底部的把手,您拉多大的力量就呈現出多大的彈力,彈到窗戶或玻璃也不會使窗戶玻璃破碎,因為它是柔軟的。因為飛起來有點像貓,所以“飛天鍾”又叫“飛天貓”。 

  弄壞了哪一些部分,我們公司也會幫你們修理。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一個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飛天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