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穿着一身五彩繽紛的長袍來了,把紅色給了楓葉,把黃色給了銀杏葉和柳樹葉。他們看看自己的新裝,滿意的點點頭……

  秋姑娘賦予了銀杏葉金黃色,撿起一片銀杏葉,吹去上面的灰塵,銀杏葉現出了真面目: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去了夏天的炎熱,迎來了秋天的涼爽,一陣微風吹過,滿地的葉子翩翩起舞,好似一隻只蝴蝶,在空中舞蹈。秋姑娘給予了柳樹黃色,風一吹,落入水中,好似一隻只小船,載着孩子們的夢想駛向遠方,把小河裝飾得格外美麗,小河彷彿都變成了金黃色。我也希望自己是其中的一片葉子,感受秋帶來的恩賜。

  田地里,放眼望去,一片金黃,農民們正忙着收割呢!一個個大大的玉米,在農民們的手中穿梭,農民們笑開了花,我也去幫他們收玉米,一個個玉米經過我的搬運都跳到了拖拉機上,我們收了好幾車玉米,每個人臉上都樂開了花。回到奶奶家,我幫奶奶拔玉米,玉米一層一層的,好像是他的棉衣,扒開幾層,就露出了棕色的鬍鬚,有的裡面還“藏”着小蟲子,我拿他抓出來,讓他們百米跳崖,他的腳能扒住牆,想爬山虎一樣。把鬍鬚拔下來,就露出了金黃色的玉米,可愛極了。經過我們的不懈努力,這幾車玉米終於拔完了,我們別提多高興了。之後,我們又去地里耕種,放眼望去,肥沃的土地里似乎又增添了幾分生機。

  花草樹木開過了還可以長出來,但我們的人生一去不復返,只有珍惜時間,珍惜大好年華,好好學習,將來才有可能做出貢獻。我愛秋天,愛他的碩果累累,愛她的美麗風景,同時,我也讀懂了秋天,讀懂了他那無窮的韻味。

  六年級:孫玉含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