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一陣寒風吹來,捲起了樹上的葉子。一下子,樹葉就落在了地上,樹顯得光禿禿的。這是,秋天已經悄然而來了。 

 夕陽西下,夕陽里偶爾回出現幾隻烏鴉。“呀——呀——呀!”烏鴉正在傾訴着秋天的快樂。“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烏鴉歡叫着。 此時此景,我馬上想到了: 

  天靜沙•秋 

  白樸 

  孤村落日殘霞, 

  青煙老樹寒鴉。 

  一點飛鴻影下。 

  青上綠水, 

  白草紅葉黃花。

  秋天,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農民的季節。因為許多莊稼都豐收了。農民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他們可能會想也可能會說:“秋天又來了,我們又有錢賺了。許多莊稼都豐收了,我實在是太高興了。” 

 這個時候,不僅是,農民們高興,我們這些孩子也非常開心。因為桂花開了。 

學校里,芳香四溢。一大早起來,桂花的芳香就撲鼻而來。一下子,人就變得很精神,令人心曠神怡。我看見桂花樹下有一些桂花,我就去撿。拿了幾朵桂花,放在面前,聞了聞,“好香啊!”我開心地說。桂花不僅是香,也是催眠劑。晚上我睡不着,聞聞遠遠飄來的桂花香,漸漸地我就睡著了…… 

 這就是有韻味的秋;這就是豐收的秋;這就是快樂的秋!!! 

  指導老師:宋旭英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