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翠綠。”秋天,秋葉,秋收,秋意……

  四季中,我獨愛秋,因為,它迷人,它美麗,它是人與自然收穫的季節,

  秋天的早上,我走在林間小路上,一陣陣涼風吹拂我的面龐,這風涼而不寒,爽的令人精神抖擻,我抬頭仰望天空,感到天更高了,更藍了,藍的迷人。就連那朵朵白雲,都像它看到了五彩繽紛的秋色,綻放出它的讚美。可不是嗎!那微微的秋風發出美妙的音符,不就是發出甜美的笑聲嗎?我站在上崗上,才發現原來翠綠的葉子,一天天染上了秋天的濃妝,襯托在萬年青周圍,萬紫千紅滿山坡,就像一幅巨大的油畫。大自然的畫筆如此神奇,美妙,真是美不勝收!永遠讓我回味,令我聯想……

  我在漫步時,感到腳下是別緻的鬆軟。我低頭一看,滿地鋪滿了金色的葉子,如同金色地毯。我抬頭望去,條條路像似黃金鋪成!鋪向大道,鋪向東方,鋪滿全國。此時,我覺得那“滿城盡帶黃金甲”都太小了。我看到的是全國都是黃金甲!也許,就是這些數不勝數的“黃金”,在全球經濟危機中,使我們國家永興不衰吧!

  走進果園,我更是眼前一亮:那紅蘋果在枝頭綻開笑顏,柿子像燈籠般張接着,楓葉鮮艷似火……秋,又是收穫的季節:有殘花遺存的微香,有瓜果成熟的淡香,有樹葉飄出的清香,有稻穀洋溢的甜香……秋的味道淡雅而悠遠,韻味無窮!

  ……

  只是,這樣的秋,在都市只能捕風捉影的感受到了。

  樹,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林立的高樓;草,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石磚;秋天的味道,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垃圾和尾氣!

  也許,再過幾年,春天、秋天,也只能靠日曆而分別了吧?

  朋友,珍惜你身旁的每一朵花,每一根草!它們是城市的唯一標識,它們是季節的唯一認證!

  都市裡的秋,那樣美得秋!誰能挽留?

  成都市樹德實驗中學六年級:於硯竹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