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之韻

  古人筆下的秋天,有的蕭條傷感,有的熱情歡騰,究竟秋天是怎樣的?我四處徜徉,尋找着秋天的韻味。

  我信步走進秋天的果園。頑皮的秋風與果子們開着玩笑,它憋足了勁兒吹過去,蘋果姑娘喊着冷了,要披紅襖;葡萄弟弟嚷着冷了,要穿紫袍;石榴姐姐呢,露出了晶瑩剔透的小牙齒;柿子哥哥也亮起了紅彤彤的小燈籠。秋風還想來點兒惡作劇,於是它從果子們的身邊蹭過,悄悄的帶走了好聞的果香。果農們穿梭其間,摘下樹梢上成熟的果實,都捨不得嘗上一口,就放進了竹簍。

  秋天的樹林別有一番迷人的風景。你瞧,銀杏葉不舍的離開枝頭,打着旋兒,悠悠的落到地上,好似蝴蝶在翩翩起舞。一片片黃葉為大地鋪上了一層柔軟的金地毯,踩在上面軟軟的,別有一番滋味。銀杏葉雖然落了,但枝頭上卻掛滿了小巧飽滿的果實,緊湊的擠在一起,想在講着悄悄話。

  放眼望去,那兒的楓林好似燃燒的火海,為大地抹上了絢麗的色彩,怪不得古人說“霜葉紅於二月花”呢!一路上,桂花濃郁而特別的香氣伴我們同行。啊,真是“桂子月中落,天香雲外飄”啊!

  秋天的田野更如一幅壯麗的畫卷。清早,薄紗般的霧氣籠罩着整個田野。漸漸地,霧散去,一切明朗起來。沉甸甸的稻子壓得蹈桿抬不起頭來,微風拂過,掀起此起彼伏的稻浪,“沙沙沙,沙沙沙”,這多像農民伯伯們爽朗的笑聲啊!

  高粱舉着紅火把樂了,向日葵仰着臉笑了,菊花帶着好心情綻放了。

  啊!我找到了,我眼中的秋天,詩意無限!

  六年級:周彬靈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