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電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電腦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台電腦,它是我在二年級的時候買來的.想起那一天放學回家看到這一台嶄新的電腦那一刻,我開心得整個人都起來了!夥伴們,下面就讓我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宵的電腦和學校的電腦一樣,分成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顯示器,它的功能比較齊全,中間是15寸的銀灰色邊框的屏幕,邊框下是幾個按鈕,分別代表放大,縮小,調節亮度等功能.下面我介紹第二部分,這部分是鍵盤和鼠標,進行什麼操作都做不成.最後,向大家來介紹一下主機,別看這長約10厘米,寬約8厘米的主板,電腦之所以能執行人們給它發出的命令,都是由它來進行控的,如文件處理,繪製圖畫,動畫製作等等. 

  日復一日,跟它相處已經一年多了,它默默地為我們家服務,帶來了許多方便,我們全家都十分喜愛!

您正在瀏覽: 1.電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