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樟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香樟樹大概是在春天開花的吧!每到春天,香樟樹就結出了小小的、金黃的花朵。還有一些沒有開花的花苞。那些花苞就猶如一座座皇宮,每座皇宮裡都躲着一位嬌小、可愛的公主,她們的名字叫做花蕊兒。每到黃昏傍晚的時候,每位公主都會走出皇宮,站在宮門口等待自己親愛的王子的到來。 

  開花后,香樟樹就會發出一股股淡淡幽香,聞后令人心曠神怡,身體全身都舒展開來了,輕鬆了。一陣清風吹過,那香味就更加濃了,簡直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彷彿來到了花的世界一樣。有的花瓣兒落到我的頭上、身上、手上,全身都是,我這才感覺到,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香樟樹的芳香。 

  香樟樹就像是我的知己一樣。在我孤獨的時候,伴着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生氣的時候,用自己的陣陣芳香來陶醉我,讓我忘記那所有的不愉快。是你是你,香樟樹!伴我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長夜。 

  同學們,請大家愛護所有的花草樹木,建設我們美好的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香樟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