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上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上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進入教室,開始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其間,老師叫了一個同學回答問題,而那個同學卻不會,可他並沒有支支吾吾或是張冠李戴地亂說一氣,而是坦誠地說了一聲“不會。”,老師也沒有去指責他,而是關切地說了一句:“沒關係,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不惑?畢竟也是人無完人,你坐下吧。”老師給同學們耐心的講解這道題應該怎麼做。

  每一節課,老師都會找幾個同學做實踐活動,模仿課文內容的活動,而且每一個人都有輪流扮演角色的機會。上課時,老師的講課幽默詼諧,同學們也都非常認真。如果上課的時候還有剩餘時間的話,還會展開有趣的話題討論。每逢下課,同學們都會帶着收穫的滿滿的知識和許多有趣的課上回憶,面帶微笑地下課,然後準備下一節課的課前準備……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上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