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繪畫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繪畫的啟示 

  “2008奧運會即將來臨,為了迎接奧運,我校要舉行繪畫比賽。”“耶!繪畫比賽嘍!”同學們得知這個消息后,手舞足蹈,大聲歡呼起來。 

  下午,同學們早早就把材料準備好放在桌上了。 

  “丁零零——”比賽開始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每個同學都埋着頭,畫著。 

  同學的花樣真是五花八門呀!有的做手工裁剪,有的在石頭上畫畫,還有的則在白紙上畫畫。大多數同學都畫吉祥物——五福娃,我也不例外。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兩節課過去了,大多數同學都塗好顏料,在幫老師的忙了,而我還埋着頭吃力地畫著。我開始還是挺順利的,可當我畫到福娃妮妮時,就不知所措了,不知怎的就是畫不好,不是頭畫不好,就是肚子畫得太大了,畫了好長時間都沒有畫好。當時,我也不免有點心灰意冷,想就此罷休,可我想起奶奶經常鼓勵我的一句話:“別灰心,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的!我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對呀!這個辦法不行,就用另一個方法試一試,既然妮妮畫不起來,不如就畫奧運聖火代替。就這樣,我順利地完成了。 

  這次比賽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通向成功的路不只一條,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成功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繪畫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