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能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複合型人才,他是我們的“才子”、“小詩人”、“航模能手”、“數學天才”、“滑板超人”…… 他瘦瘦的身子,不大不小的眼睛和大大的耳朵長在他那方方的腦袋上,越看越覺得他聰明過人。 

  說他是個“才子”,是因為他在六一兒童節時舉辦的“才藝大比拼”中吹起薩克斯,他吹的那個可真叫好:搖頭晃腦,如痴如醉。那悠揚的音樂把隔壁的四(4)班和六(1)班都吸引過來了。大家一起靜靜地欣賞這音樂,分享着這無窮的樂趣。 

  說他是“小詩人”,是因為他參加了學校的“馨竹詩社”,常常在校園電視台上露面,為我們班增光添彩。記得有一次,他深情地吟誦自己的作品,棒極了。 

  說他是“航模能手”,是因為他參加了學校組織的“三維航模班”,在全常州市的比賽中榮獲三等獎,成為我校的驕傲。 

  說他是“數學天才”,是因為他在數學課上發言積極,常常得到老師的誇獎。有一次,老師問:“3○3○3○3=4這道題怎麼做啊?”他想了想,馬上舉起手來說:“我知道,我知道!是(3×3+3)÷3=4!”他可真棒啊! 

  說他是“滑板超人”,是因為他玩滑板(活力板)玩得可好了,他會“飛板”、“前翹板”、“后翹板”、“神龍擺尾”、“海底撈月”、“橫掃千軍”……有一次他在小區里玩滑板,沒人能比得過他,他的動作十分嫻熟,好像飛起來一樣,我還擔心他會不會摔下來,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他可真厲害呀! 

  我們班曾蟬聯三次優秀班集體,這主要還是靠他呀!對了,我還沒介紹他是誰呢?他就是高星煜。他可真是個小能人啊!

您正在瀏覽: 小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