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2世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2世紀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乘着時間機器要去以前去看望我的爺爺,可是按錯按鈕去成了未來,我到未來看到到處草木枯黃好象是“人間煉獄”於是我便到處走走看看,這時一群人圍着我看還問我說:“你是21世紀的人類吧?”我說:“是的,你們這兒為什麼變成這樣”他們說:“都是你們不好好保護環境害得我們這兒變成這樣!”我看見他們兩隻眼睛怒氣沖沖得看着我,我就跑進時間機器裡面逃到了現在。我一回來就組織群眾來保護環境,我還發了一封電子郵件給聯合國秘書長叫他呼籲全世界保護環境。

  過了若干年後,我接到未來世界發給我的電子郵件:我們這兒已經由過去的“人間煉獄”變成了人間天堂“了,所以我們發著封電子郵件給你表示我們忠誠的道歉和感謝。

您正在瀏覽: 22世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2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