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豬八戒減肥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從西天取完經后,如來佛祖為了獎勵他們,讓他們到人間遊玩一番,休息休息。這可把豬八戒給樂壞啦! 

  佛祖話音剛落,師徒四人連聲道謝后,就趕忙坐上“時空隧道”來到了人間。但沒想卻做過了頭,來到了21世紀。幸虧這孫悟空發現得早,連忙同師傅,二師弟和三師弟換上了街上行人們穿的西裝革履,可惜豬八戒太胖穿不上,只好露着大肚皮了。 

  話說這師徒四人大搖大擺的來到了一條繁華的大街上。但不知為什麼,回頭率竟是100%,還不時有人議論紛紛: 

  “你說這個人怎麼這麽胖啊,瞧瞧他身邊的人,都比他好看!” 

  “就是,看他的一身贅肉,真讓人噁心!” 

  “現在這麽流行減肥,他也不知道減減!” 

  ...... 

  師徒四人一聽,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八戒太胖了,才引起大家的注意。當時就把豬八戒羞得是無地自容。 

  回到旅館后,豬八戒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讓大家都看看。 

  說減就減。豬八戒經多方打聽,知道有個減肥專家,便馬不停蹄的找到了他,問他減肥的秘訣。專家告訴他,說是只要每天吃巴豆,或喝減肥茶,再加上少量的吃飯、大量的運動,就可以起到減肥最好的效果。還沒等專家告訴八戒到底應怎樣做和減肥的注意事項時,他早已衝進藥店,買了許多巴豆、減肥茶等等許多減肥產品才回到了旅館。師傅,孫悟空和沙師弟都勸八戒不要減,怕他傷了身體,但八戒已下定決心,非減不可! 

  第二天,八戒就開始了正式的減肥。先是晨跑一小時,早飯是一杯減肥茶。吃完早飯後,又開始在室內進行運動---“仰卧起坐”“俯卧撐”......累的八戒是滿頭大汗。他的師父和師兄、師弟都是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沒辦法,誰讓八戒動真格了呢?好不容易到了中午,大家都以為八戒總算可以歇歇,吃頓飽飯了。但沒想八戒只吃了一個饅頭和一些巴豆,便又開始運動了。整整一個下午,八戒不知跑了多少趟廁所,做了多少運動。就這樣到了晚上,八戒已經累得筋疲力盡,支持不住了,但是看到自己一天減了10斤,八戒決定還要堅持下去。因為體力消耗太大,所以八戒在減肥的第三天終於受不了了,昏了過去。 

  大家忙把他送到了醫院,醫生說,由於八戒這次的減肥行動,使八戒患上了“腸炎”“胃炎”等疾病,身體大不如從前了。 

  八戒得知后懊悔極了,躺在病床上淚流滿面地說:“都是我不好,只注意外表,才使自己的身體成了這樣,真是太不值得了!”看到八戒已經知道自己錯了,師傅很欣慰地說:“知道自己錯了就好,雖然你胖,但也胖的可愛嘛!記住‘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明白嗎?” 

  “師傅,我明白了!”八戒使勁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