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減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減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這豬八戒跟着唐僧取經回來后,心中變得無所牽挂了,在高老莊整天狂吃猛喝,體重劇增,現已達200多公斤。

  孫悟空也回到花果山當美猴王了,可他卻非常想念豬八戒,他想:“不知師弟現在怎麼樣了。”於是,他離開了花果山,來到高老莊。孫悟空敲了敲豬八戒的門,說:“八戒,我是悟空,快來開門。”裡面傳來了八戒驚喜的聲音,“猴哥,你等十分鐘,我就來開門。”約十分鐘后,八戒終於很費力地把門打開了。孫悟空一見豬八戒,就問:“八戒,你怎麼胖得都不成樣了?你一定要減肥。”八戒也聽說過“減肥”這個詞,就點了點頭,同意了。

  孫悟空說:“你先試試節食。”豬八戒一聽急了,忙說:“哪能啊!我一天吃50碗飯才能飽,現在只讓吃一碗,還不能吃肉和魚,這不等於把我餓死嗎?”“先試一試吧。”孫悟空說。開始節食的第一天,豬八戒看見桌子上香噴噴的白米飯,雖然饞得口水直流,可他還是忍住了。到了第二天,他的肚子早就唱空城計了,就不由得又大吃了起來。

  過了幾天,豬八戒對孫悟空說:“猴哥,聽說現在有一種叫抽脂肪的手術可以減肥,我想還是去試試吧!”於是,豬八戒在孫悟空的陪同下,挺着個將軍肚,滿懷信心地來到一家醫院,耐心地坐在手術室外等候。下一個就要輪到他了,“啊——”手術室里突然傳來了尖叫聲。豬八戒不禁打了個寒顫,對孫悟空說:“猴哥,這哪是在做手術,分明在殺豬呀!”說完,從來跑不動的八戒竟然驚惶失措地跑回了家。孫悟空想了想說:“八戒,你可以去健身房跑步呀!”於是,豬八戒又去試了試。只見他踩上了跑步機,沒跑幾步,就上氣不接下氣了,還踩壞了兩台跑步機呢!

  豬八戒泄氣了,孫悟空也沒辦法了。他們垂頭喪氣地往回走時,遇到了沙和尚。沙和尚說:“師哥,你們怎麼了?”豬八戒就把減肥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他,沙和尚說:“你到我家來,我幫你減肥。”過了一個月,豬八戒的體重果真只剩下100公斤了。孫悟空一見連忙問:“你是怎麼減的?”豬八戒說:“這一個月,我和沙和尚在一起種田、施肥、挑水……體重就減了下來。”

  哦,原來,勞動才是減肥的良藥啊!

  六年級:張子穎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減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