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連雲港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雲港之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連雲港之旅

  

  江蘇興化楚水實驗學校六年級(1)班

  徐彥

自從幾年前看了《西遊記》那電視劇以後,我就夢想一游孫悟空的故居,目睹那“瀑布從天而降,洞內奧妙無窮”的勝景。沒想到今年暑假,爸爸的好友全家帶我去連雲港遊玩,圓了我好多年的夢。

   花果山 

一路上,我們談笑風生,不知不覺便到了花果山的山腳下。下車后,我們沿着山路往上爬,看到有一種竹子,一段綠,一段黃,叫金香玉竹,據說只有花果山才有。山路崎嶇曲折,我剛爬了一小段就已經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叔叔說:“我們坐纜車吧”,我們上了纜車,從纜車上往下看,蜿蜒曲折的山路,像條巨龍潛卧在山中,時隱時現。山間綠樹紅花相映,猶如一幅水墨畫,美妙極了。

   水簾洞

山風陣陣,吹得我身上直冒冷汗。好在時間不長,下了索道便到了孫悟空的宮殿——水簾洞了。

走到洞口看水簾——瀑布就像窗帘一樣垂直掛下,發出“嘩嘩” 的水聲。我雙手戲水,啊,好涼快!怪不得有人說這是“聖水”呢。走進水簾洞,裡面光線暗淡,順着洞往裡走,不遠處便見 “孫大聖”坐在正中的“寶座”上面,頭戴紫金冠,身披袈裟袍,兩隻火眼金睛閃亮發光,好一副“齊天大聖”的氣派,旁邊還有許多待奉它的“猴子” 。繼續向前走,洞可真深,山洞裡的石猴也千奇百怪,惟妙惟肖。

   玉女峰

走出水簾洞,我們繼續坐着纜車向上“飄”去,纜車越升越高,坐在纜車上俯瞰地面上的人比螞蟻還小。幾分鐘便到了花果山的最高峰——玉女峰,山峰雲霧迷濛,如同到了仙境,俯視東海,藍天和大海連成了一色,就在這時,我的心情也格外舒暢,真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

花果山山美,洞奇,峰秀,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

  海邊浴場

我們離開了花果山,又來到海邊浴場。一進浴場,立刻看到了我夢想已久的沙灘,“好美啊!”我不禁大聲呼叫起來。那一粒粒細小的沙子,碧波蕩漾的海面,在陽光下頻頻閃爍着。我高興地換上游泳裝,系好救生服,直奔向大海。當我接觸到海水的一剎那感覺上就像固體升華一樣,好柔,好自然。遠處的海浪一個接一個向我衝來,讓我真正體驗到了衝浪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連雲港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雲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