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槐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槐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普通的樹,沒有柳樹的“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沒有楓樹的“楓醉未到清醒時,情落人間恨無緣”,沒有松樹的“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我的名字叫做槐樹,我生活在鄉村的一條小溪的河邊上,欣賞許多的自然美景。現在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太陽公公好想為這次季節做了充足的準備。調皮可愛的孩子。門上了一天的學,放學歸來,大家把書包往家裡一扔,便快活的找到他們的朋友一同嬉戲。幾個女孩子躲到我龐大身體下面,玩起了跳皮筋,一個女孩子手腳很敏捷,沒有出一點錯,口中喊着順兒溜,扯皮筋的兩個女孩有點不耐煩了,臉上帶着一絲鄙夷的表情。群活潑的男孩子們,則玩着摔跤的遊戲。一個小胖子和一個瘦得只剩下骨頭的男孩比賽。我覺得很不公平,風妹妹似乎明白了我的用意,便吹來一陣涼風,吹的我的手臂沙沙作響,是不是掉下幾片落葉,彷彿訴說著:“這不公平,這不公平!”那兩個男孩似乎沒有感受到,而是在激烈的比賽。小胖子用手勁把另個男孩往地上摔,手臂對着對方的背一個用力,就摔了下去,另一個男孩子也不甘示弱,漲紅了臉,嫻熟的技巧,往小胖子腳下一掃,絆倒了對手。小胖子憤怒了,立馬把手放在對手要上一欖,輕輕鬆鬆的贏了。這場比賽落下了帷幕。忽然,雨哥哥心情特別的好,展示了自己的獨門絕技。“嘩啦啦,嘩啦啦——”,剛出生的小雨珠們降落在小溪里,發出“叮咚,叮咚——”的旋律,降臨在田野里,發出“唰,唰,唰——”的旋律,降臨在石頭上,發出“噠,噠,噠——”的旋律。小雨珠們又調皮的降臨在我的身上,發出“沙拉拉,沙拉拉——”的旋律。不知不覺得彈奏出了一首屬於大自然的《雨珠交響曲》,我聽了許多遍,但不會感覺到膩,而是一次比一次動聽。雨哥哥得意的唱完整首曲子,小雨珠們卻不想離開這美麗的鄉村。人們慶幸自家的田地再次免費澆水了,帶着樂呵呵的心情出門了。

  雨哥哥走了,雲彩弟弟和彩虹姐姐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門了。彩虹姐姐穿着七彩的衣裳,猶如花束編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裙襟上。一條鮮艷的虹,從綠蔥蔥的田野里升起來,直通到天上,真像一座絢麗的天橋。孩子們被這迷人的風景線給迷住了,個個發出“哇”的聲音。雨後天晴,我貪婪吸收着雨後的清新空氣,花朵們洗了一個舒適的澡,精神倍好的展現着千姿百態,小草們穿的綠衣裳更加明亮了,還賴着幾個不肯走的小雨珠,多麼舒適的一天啊。

  六年級:遺忘小狸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槐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