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子吟》擴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子吟》擴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應該來說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需要來自母親的關愛,這種愛是獨特的、是不一樣的、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力量的源泉,只有真正擁有這愛的人,才能體會得到母愛的偉大,才能的的確確領會到生活中有母親的關愛是多麼的幸福。我們就像那土地上一棵棵小草,媽媽是照耀我們的溫暖陽光,我們多麼多麼渴望長大報答陽光對我們的恩情呀。但我們對母親的愛永永遠遠都是微不足道的,比不上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是報答不完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我們對母親的愛多麼多麼像一滴小水珠,母親對我們的愛就像一片大海,我們的愛永永遠遠都是渺小的,母親對我們的愛永永遠遠都是像大海一樣寬廣的、無邊無際的。

  我們對母親的愛多麼多麼像 

一顆顆小沙子,母親對我們的愛多麼多麼像沙漠呀。和母親對我們的愛相比,我們的愛永永遠遠都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 

  母愛是多麼偉大和無私的呀,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在我看來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遊子吟》擴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子吟》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