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

 山東省萊蕪 魯中礦第二小學四、(2) 高琪

  “嘟嘟”一輛豪華轎車從遠處駛來,平穩地停在一幢富麗堂皇的大樓前,從車上走下一位着裝華麗的人,那就是我——名揚千里的服裝設計師.我這次來這兒是要參加全球第五屆服裝設計表演,大廳里擠滿了人,在雷鳴般的掌聲中,我出現在人們面前.

  表演開始了,我盼着自己設計的衣服能快點出來.1號、2號、3號 . . . . . .18號,終於輪到我設計的衣服出場了.看!一位模特穿着我計的衣服上了台:一件黑色絲綢,外套一塊寶石藍色的大紗,到肩部就散了,中間還有一個中國結,這代表了中國在我心中的地位. . . . . . .

  比賽終於結束了,主持人宣布這次比賽金獎得主:“金獎,18號,中國!”我聽了,高興地走上領獎台,接過獎盃和鮮花。面對數十架攝象機,我笑了,我要給世界留下一張東方面孔。

  指導教師:韓鳳傑

希望你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