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上海市 上海市藍天學校六(2)班 韓認

  20年後的我肩負着動物學家的美名,從事着廣大的事業。

  20年後的動物學家和現在的動物學家可大不一樣,20年後的動物學家可以很容易的跟各種不同的動物溝通,並且不受到猛獸的襲擊。

  我實施了環球旅行,當回到上海后我又在一片荒島開墾,可如果種子發芽太慢會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呀!不過我可以去找我小時的同班同學呀,他現在可是種子專家呀。我開着“奔馳”討來了一袋種子,我回到島上和鳥兒商量了一會,一群鳥兒則飛上天空撒種子。由於這是高科技種子,所以三天之後便長成了大樹,我在中間栽了一棵銀衫樹,蓋了一座玻璃房再一片綠洲中異常耀眼,鳥兒在樹上做巢,有時到我的辦公室里來看病,我的助手—王麗,幫我遞用具 ,有時門外還排着長長的隊來找我看病,我幫他們看好病,等到他們結下果實后還能給我一些報酬呢!清早,我在羊腸小道上漫步,遠處奔來一頭大犀牛,我可不害怕,我霎時間,跳上它的背,在道上悠然自得的唱着小曲,松鼠、老虎等好多動物在後面奔跑,猴子跳上我的背,我回到了辦公室,就開始了緊張的工作。

  我製造了許多對動物有益的藥物,比如可以使大象身體敏捷,不在受到人類捕殺,可以使從動物身上的病毒消除等。

  你已經知道20年後的動物學家是什麼樣的了,那在過20年你還會知道什麼呢?讓我們共同保護這個可愛的地球,使我們可以再次看到20年後的情景。

  指導教師:王志龍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