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9年。現在的我,已經是個科學家了。

  最近,我一直在研製一種叫“太空車”的新式交通工具。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番波折,我終於取得了成功。

  這種車子能在宇宙中高速行駛,裝備新穎,主要結構是由頂部的太陽能吸收器和底部的減震彈簧,還有後部的助推器構成的。這種車能在宇宙中行駛,每秒鐘可以行駛80公里,是航空火箭速度的10倍。它呈流線型,外部還有一個電子眼,這種電子眼是來觀測外部情況的,就如同雷達探測器一樣的。如果你感到疲憊,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它就會啟動自動行駛程序,這種程序主要是通過外部的電子眼觀測好情況,然後整理成數據,再發送到內部的一個微型計算器裡面,微型計算器然後再通過這些數據來自動駕駛,然後駕駛員就可以放心地休息了,完成這一項程序只需0。1秒之內哦!

  我還向世界多個國家申請了專利,還獲得了諾貝爾獎項呢!國家為了我這一項發明,特意在宇宙中修建了“宇宙高速公路”。這可是我最得意的發明呢,有了它,人類就可以去外星球作客啦!不多說了,我還要去搞研究了!

  湘陰縣城北小學六年級 鄧昭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