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正趴在電腦桌前擺弄我的電腦。“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傳進我的耳朵里。“真是煩死了,星期天都不讓人休息。”我邊小聲嘟囔邊向玄關走去。“咔嚓”門開了。“朱小姐,我們公司拜託你開發的軟件,下周星期天可以交貨嗎?”站在門外的人奉承的說。“當然可以!”我爽快的說,“其實軟件差不多都已經做好了,明天就可以拿走了。”“不用這麼急,請您多多修改。”那個人不急不忙的說。“如果你沒什麼事,就走吧!”我打着哈欠說道,“好》等他的字落音后,我便快速的關上門。剛剛那個人是一家遊戲公司的支援,說是遊戲公司,當然是拜託我做遊戲軟件的了。那個時候,我已經是世界著名的遊戲軟件開發人了。我開發的遊戲那可是無人能比,我藉助20年前流行的賽車遊戲——跑跑卡丁車,重新創新了一個賽車遊戲。這個賽車遊戲在全世界都倍受關注。這個賽車遊戲的名字叫真心賽車,由於人物是Q版,而且道具不用人民幣買,所以特別是小朋友很喜歡玩。並且玩這個身體也會感受賽車碰撞的情況,所以使這個遊戲更加受大家喜愛。 

 “哎呀!”我從沙發上翻下來,原來是夢。不過,成為軟件開發人真的是我的夢想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