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先用領導式的咳嗽清了清嗓子),想知道本人次生次世最大的理想嗎?嘿嘿!告訴你們吧,本人次生次世最大的理想乃是做一名職業的,veryveryvery黑的黑客。雖說本人現在的功夫還不到家,但20年後,本人一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黑客。怎麼著,不相信?不信本人就帶爾等乘上時光火箭,到2024年去見識見識那時作為一名大名鼎鼎的黑客的我吧!

  2024年到了,此時俄羅斯等國家國力衰退,美國本來就是世界的霸主,這下沒了俄羅斯,美國更是橫行霸道,為所欲為了!他們仗着他們的數字化網絡部隊,先後滅了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現在又盯上我們中國了。作為一名新時代的大黑客,我豈能容忍美國的胡作非為?這不,我正準備大幹一場呢!

  美國開始行動了。我趕忙打開我的超級意念電腦,發現大事不妙??美軍已經從他們的太平洋艦隊上發射了100美電腦超精確定位的巡航導彈,射向我國的上海市。時間緊迫,我迅速破譯了幾道password,順利進入了導彈的控制系統。我輸入了命令,讓導彈掉轉“船”頭,射向美國的太平洋艦隊。結果可想而知??美國的太平洋艦隊自二戰時被日軍幹了一次之後,又一次被干啦。真乃美國的奇恥大辱呀!美國看到中國如此之厲害,只好乖乖退兵啦!哈哈!

  正當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時,美國的一個黑客跟蹤到了我的IP地址,來向我挑戰來了。我與這小子過了幾招,發現這小子的水平還真不賴!我又與他大戰了三天三夜,仍然沒有決出勝負。於是,我們決定玩兒CS決勝負。他當警,我當匪,他拿“43”,我那“AK47”。因為我整天在家練“爆頭”,所以這小子一出來我就“爆”他頭。在我“爆”了他N次頭之後,這小子只好乖乖地投降,“灰溜溜”的“滾”回“老家”了。

  怎麼樣?這下爾等可見適當我超級黑客的厲害了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