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老師,她在學校里是一個小有名氣的老師,因為她被評上了高級教師,她教過近千名學生,我非常羨慕她。

  昨天晚上,我睡進被窩,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也當上上了教師,在每個人眼裡,我也是一個小有名氣的老師,我和媽媽一樣也當上了高級教師,還在實驗小學教書。我是一名英語老師,在大學里考出了英語八級后被送到了實驗小學。我的學生都誇我是個好老師。站在光榮的講台上給我的學生講課,也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事。

  每天早晨的第一節課就是我的英語課,同學們都很喜歡我上的課,我夾着個厚厚的教案,來到了講台前,說了兩個字:“上課。”同學們便齊刷刷的站起身來,對我說了聲:“老師早。”我揮了揮手,表示讓他們坐下。有時他們會為一道題而辯論得面紅耳赤,會為一個答題權而喋喋不休,會因為一個不和的答案而爭論不停,正以為這樣,我第一節課的課堂不會猶如死水一般平靜,而會像一隻只小猴子在爭搶食物那樣活躍。短短的40分鐘的課已結束了,但是同學們還是沉靜在課堂上。

  第二節就數死板的語文課,我總在這時探望窗口,看他們快要睡著了,有一天語文老師因有事在身沒有來學校,我只能代她的課,同學們一聽見這個好消息,高興得直蹦三尺高,我一聲令下,讓他們寫一篇英語作文《Aftertwentyyears》,我讓他們自由發揮去想,我趁着這個機會,在學校里兜了一圈,我嘴中不禁讚歎到:“啊,20年後的這個實驗小學已經舊貌換新顏了,變化可真大啊!現在已經運用了多媒體技術了,每個教室都有五十多台電腦,每個同學都能在自己的電腦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應有盡有。學生們也可以學到書本上沒有的東西。

  最後我欣賞了學校的綠化,那兒花紅柳綠,小橋流水,學生們徜徉其間,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愜意、舒暢極了。

  下課鈴響了,我走進教室,收起同學們對20年後的期望的答卷,大家都寫出了他們20年後的變化,真是太美妙了。看了看他們,我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當我做完這個美好的夢時,太陽已經出來了,我一想:要圓了這個夢,必須刻苦鑽研,努力學習,才能實現這個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