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今天,也就是2028年。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中國,全新的汕頭,展現在我們面前。 

  2028年的今天,我駕駛着新買的“哈利波特”功能車來到我工作的地方。我這輛車可不簡單,是今年最具影響力的一輛車,它具有幾千種功能,還是全球限量發行的。 

  走進我的辦公室,我的助手已經等候我多時了,她是一個有機器人改裝的“仿人機器人”。它一點都不笨手笨腳,手腳反而很伶俐,長得也漂亮,我們今天剛好要設計一款新產品。對了,忘了說,我是當代一名世界聞名的服裝設計師,我所在的公司在服裝界也是赫赫有名的,我在這家公司的待遇很好,月薪十萬,年底獎金五萬,羨慕吧!這家公司只有五十個人,其餘的都是有機器人改裝的“仿人機器人”。夠先進吧! 

  “叮”呀!該吃飯了,吃完飯還得去開會呢。我把機器人助手放在辦公室充電,我則去吃飯。 

  過了一會兒,我吃完飯回來了,拿起我的“可疊式手提電腦”就要去開會了,當然,我把我的助手也帶了去...... 

  “鈴...”啊!原來這只是一個夢啊!這個臭鬧鐘,我還想看一看開會的壯觀情景呢,什麼時候不響,偏偏現在響,真討厭!不過,我相信,20年後的今天,肯定比夢境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