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一陣鬧鐘聲把我叫醒。然後,鬧鐘對我說:“主人,您今天上午有一場聚會,我昨天已經聽從您的吩咐把“請柬”發給了您小學六年級時的老師和同學。地點在百馨公園裡。” 

  緊接着,我被一雙無形的大手抱進了浴室里。不一會兒,我便洗漱好了。等我洗漱好后,我便被這雙隱形的大手抱進了“乾燥室”里。一股股溫暖的氣流從我身上輕拂過,舒服極了!頃刻間,我身上殘留的水珠都消失了。我從乾燥室里出來,穿上適合聚會的衣服。就到餐桌上吃飯了。餐桌上早已擺出了香噴噴,熱乎乎的飯菜。我吃完后,一雙雙機器手便把餐具退了下去。 

 我走到房間的一個角落裡,我坐上我那個神通廣大的“螢囊”里。 

 這種“螢囊”可以快速的穿過任何地方,到達你所想要去的地方,整個過程只需0.01秒的時間。而且它還可以變大變小。 

  轉眼間,我便到了百馨公園。我一看同學們和老師也都來了。猛地一看,我們的老師還非常的年輕,漂亮。原來是用了我們班同學的“青春煥發液”。 

  我說:“咱們到我在火星上的實驗室好嗎?”大家都同意了。

  我把我的那個“寶貝”變大。讓他們都進來后,我按了一下啟航鍵

  只用了1秒鐘的時間,我們就到了我的實驗室里。進了第一道大門,來到第二道大門前。劉洋問:“咦,火星沒有重力,我們還有你的實驗室怎麼不會飄起來?而且這裡的空氣怎麼還是這麼新鮮?”我說:“我把這兒灑了“重力粉”房子包括它裡面的所有東西和進來的所有人都不會飄起來。空氣新鮮是因為我在這兒用了我發明的“空氣再生劑”讓這裡不僅有了空氣而且還非常新鮮。”說罷,我按下大門的密碼和所用的模式——聚會模式后,我們就進去了。 

  在這裡,我們暢所欲言。我按下水果鍵一群群機器人端出水靈靈水果放在桌子上然後就離開了。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按下午飯鍵便出來了許多機器人把水果盤端走,端上來了各種豐盛的午餐,供人享用。我們吃着,說著…… 

  啊!美好、使人嚮往的明天,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它實現。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