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實多麼殘酷,理想的世界多麼美好!於是現實就與理想的境界自然地畫了不等號。 

  現在,我----多麼平凡的小女孩,我常常幻想:10年後我是幹什麼的?15年後的我生活狀況怎麼樣?有一天,我又在想:2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呢?

  那一年,我已經31歲了,並且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那時,我已經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大作家了,我寫的文章,據人們的評論,我知道我的文章已經不遜色了,可能是由於讀者的大力支持,我還出了許多部書,看到我的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變成了鉛字,看着每天數十個記者來我家採訪,看着一束束鮮花被友人和讀者送來,我在心中都情不自禁地為自己鼓掌!

  那時候,我不僅堅持寫作,成為了作家,還被任職為清華大學的教授呢!我採取了我曾經學過的一篇課文中懷特森老師的獨特教學方法,把"新懷疑主義"帶進了課堂,讓每一個學生對每一件事有自己的見解,能明辨是非,分清對錯。看着一個個莘莘學子在我的教育下,成為了國家的棟樑,我多興奮啊!於是又一次不由自主地為自己鼓起掌來。

  20年後的我既成了作家,又兼任大學教授,啊!多麼美好的生活啊!這不僅僅是我心中一直嚮往的生活,我相信,這也是眾多人所追求的生活。雖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幻想,但是我相信,這就是我明天生活的一個縮影,我也不必灰心喪氣,讓我從今天開始,從身邊的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為自己的學業生涯鋪上一層“紅地毯”吧!為自己一直嚮往的生活定下堅如磐石的根基,努力讓這一切幻想變成現實,而不會成為永恆的幻想,這不是驕傲,我們可以這樣自信,朋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