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7年的今天,我在中國宇航員訓練基地里剛通過了所有的項目,並獲得宇航員證書後,就得到了上級的通知,要讓我登陸月球。 

  在“神舟104號”準備發射前,我的老同學小揚——一個中國科技研究院的教授,對我說:“我接到你要登陸月球的消息,所以在神舟104號上安裝了一個“光能傳送器”,它的能源來自太陽的光,可是在神舟104號上不能使用,除非它斷掉一對機翼。”我對小揚的發明表示感謝。不久,我便進入了機艙。廣播里傳出“準備就緒!3,2,1,發射!”的聲音。我知道,神舟104號已經離開了地面。經過1個多小時,我終於到達了月球,我去了中國在月球建的中心站。我給那裡的工作人員帶來了物資,並代表黨中央向他們表示親切的問候。在我準備離開月球時,我又接到了上級的命令:登陸火星。這是一個十分艱巨的任務,這項任務,連美國也還是正在策劃準備2030年登陸。我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這時,一位宇航員走過來,那是我老同學小鋒,原來上級安排讓他做我的助手。 

  我們補充了燃料,然後登上神舟104號出發。本來,一路上我們還算順利。可是走到了一半的路程時,顯示儀上出現了一點點紅色的東西,併發出強烈的警告聲,那時——隕石群啊!有經驗的小鋒熟練地操縱着飛船,雖然他的技術很高,可是面對着像炮彈一樣的隕石,飛船的一對翼也被隕石撞壞了。飛船的翼壞了,我們無法前行,如果再不採取方法來應付,有可能另一個隕石群就會把飛船擊中。這時,我想起了小揚給飛船安裝的光能傳送儀。我就馬上啟動了,飛船又正常地運作起來了,並慢慢地飛向火星。不久,我們到達火星了,我插上中國的國旗。這時,神州大地上的人們歡呼起來了。這時,我又想起了當年中國航天技術的落後和今天的成就,使我激動萬分。 

  我為了能早日達成這個願望,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這樣才有可能達到我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