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我將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發明了很多很多的東西,下面我就向你們介紹我最新發明的東西吧!

  自動洗碗機是顧客朋友們喜愛的機器,機子是一個長方形,頂頂有四個按鈕;按第一個按鈕一次,機身就會增加一倍,再次一回就會再增加一倍(機身有電腦主機那麼大,最多能增加到冰箱那麼大),按第二個按鈕就回縮小,擴大後放餐具進去再縮小,不但餐具不會碎,還會把碗洗得更乾淨、弄得更結實;第三個按鈕和第四個按鈕是洗碗和消毒的,這樣就會把往洗得更乾淨。

  新型電腦也被顧客們買光了,因為它比筆記本電腦小,而且還比它薄,到哪裡都能查閱資料、上網、打遊戲和聽音樂等等,所以新型電腦在市場里能熱銷!

  我發明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改天再所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