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以為當了班長,就是天大的榮譽。以為會得到老師的的信任、家長的稱讚、朋友的羨慕、同學的尊敬。可是有誰知道我當班長的酸甜苦辣呢?

  你瞧,上自習課了,可是班裡還是混亂一片,這是作為班長的我怎能不管呢?儘管我站在台上扯着嗓子喊:”別吵了,別吵了”可下面仍有一些同學竊竊私語這樣我不得不喊他們的名字。後來雖然安靜了,但我卻得罪了不少同學,有些同學常常用鄙夷的目光瞪着我,在背後指指點,這怎能不讓我傷心呢?

  除了得罪同學,為了當好班長,我不僅賠進了許多寶貴時間和精力,父母還責怪我。我曾流過淚,也不止一次寫過”辭職報告”,每次我經過思想鬥爭,還是不敢交給老師。老師的任務已經很重了,我辭職,不又給老師添加負擔了嗎?不,我要堅持住。想到這,剛破土而出的嫩芽又被我踩進了土壤中。

  也許這是千千萬萬班長的煩惱吧!

  身為班長,最需要別人的理解,當別人不理解自己時,那滋味真不好受。

  千千萬萬個班長們,我們在煩惱時千萬不要打退堂鼓,不要被諷刺嚇到。我們只有經得住諷刺和煩惱的考驗,日復一日地在自己的小小崗位上鍛煉自己,才能把自己培養成有用的人。

  六年級:張銳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