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代文傑到我辦公室來一下。”易老師嚴厲地對我說。當我聽到這個通知心裡就覺得酸酸的。 

  昨天老叫我去辦公室。我一想完了,這下子痛苦來了,到了那裡只能留下悲傷和淚水。我一走進辦公室,看着老師帶着嚴肅表情的臉,心裡從恐懼變到緊張。老師指了指我語文期中考試的試卷問:“你在全年級排在多少名?”“312名。”我看着試卷小聲地說著。易老師笑眯眯地對我說:“你還擺脫了后50名。”我一聽心裡的緊張變成了輕鬆心想:呀!老師叫我過來是想問我這個問題,怎麼不早問嘛,害得我害怕極了。老師瀏覽了我的試卷,又看了看作文,對我說:“這個作文是叫你寫讀後感嗎?讀不懂題,如果是我改卷的話,就扣你15分。”我想:老師您也太狠了些吧!我可是您班上的一員。“你再看一下你的閱讀,我評講過的你為什麼還是要錯?”老師扯着我的耳朵說。我的心裡又從輕鬆變到酸酸的。我不禁淚??康牧恕 

  甜 

  “耶!太棒了,英語考了75分,比對手趙建華多13分。”我興奮地叫了起來。趙建華真是太不幸了。下課了我衝到講台上指着期中考試的名次表,在那裡自言自語起來:“代文傑,全6年級312名;趙建華,313名。”趙建華終於敗在我的手下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禁手舞足蹈起來了,我旁邊的付千芳對我說:“你要記住驕傲使人落後。”我點了點頭。 

  苦 

  我說的這種苦而不是普通的苦,說到苦我就想到了:自己在這學期所受的苦,唉,不說了。 

  這就是成長所必備的“調味品”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