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是我們學校首屆家長開放日.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我盼望已久的紅領巾跳蚤市場。我們有六個營業員,我就是其中一員。

  唐老師說活動開始,我們的男孩子就馬上到一年紀搬桌子。我們把搬來的十張桌子擺成一個櫃檯,把桌布放上去,在把同學們捐來的東西放在桌布上。有可愛的布娃娃,有好看的漫畫書,還有美麗的賀卡。我們的商品還沒擺完,一大堆小朋友就蜂湧而至.擺完商品,我們立即把聖誕帽戴在頭上。不一會兒我就氣喘吁吁,因為人太多了!不知怎麼回事在這大好時候突然下起了毛毛細雨,但這並沒影響同學的熱情,也許上天也被感動了,不一會兒雨就停了.段老師看中一個錢包,可錢包要一元,段老師想方設法跟曹武討價還價,曹武想了半天才答應。過了半小時后,我們的商品不夠了,可人只漲不退。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賣了161。8元,我想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要是能久一點就好了,這真是一次有趣的活動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