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活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時候我們一個年級三個班同學在一起舉行了一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活動,主要是比賽穿衣服,看誰穿的快,穿的好穿的整齊。

  比賽開始了,參加比賽的同學要把衣服穿整齊跑到終點,再反回來把衣服脫下來傳給下一個同然,同學們會瘦的穿衣服,換衣服,脫衣服的同學急得滿頭大汗,等的同學也急得直跺腳,有的同學接過衣服就跑,結果把衣服穿反了,一個同學沒系好褲子就跑,跑到半路的時候褲子掉了下來對了老師和同學哈哈直笑。

  在旁邊觀看的同學一直在為本班的同學,加油鼓掌,操場上一片笑聲一片喊聲,比賽真的熱鬧啊!

  比賽結束后,我們班得了第二名,同學們把衣服高興的,扔來扔去,多麼有趣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