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二年級的一個下午,全校的拔河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着。輪到我們了,我們的對手是二年(2)班。一聲哨響一場精彩而有緊張的拔河比賽開始了。我的心“咚咚”直跳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兩隻手牢牢地抓住繩子。“要沉着,不要慌團結就是力量。”老師說著。我們齊心合理的拔呀拔,終於把對方拉過來了。大家休息了一會接着又和二年(4)班決賽。他們一個個精神飽滿,有一股非贏不可的勁頭。比賽的哨聲響了,賽場上頓時喧鬧起來,一派緊張的氣氛,隊不斷的叫“加油、加油,”我們咬緊憋足氣使勁拉。我們的臉漲的通紅,腳卻自由主的滑下去。雖然我們使出九牛二虎之離,可還是被二年(4)班拉過去了。他們高興的跳起來,而我們卻垂頭喪氣但我們不甘心決心來年再比個高下。記得二年級的一個下午,全校的拔河比賽正在緊張地進行着。輪到我們了,我們的對手是二年(2)班。一聲哨響一場精彩而有緊張的拔河比賽開始了。我的心“咚咚”直跳屏住呼吸,瞪大眼睛,兩隻手牢牢地抓住繩子。“要沉着,不要慌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