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了許許多多有趣的活動,其中最有趣的,就是這次的秋遊啦! 

  我們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位於高明的盈香生態園。一下車,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火龍果。雖然火龍果還沒有結果,但可想而知,它們結果的時候肯定很十分壯觀。除了火龍果,還有其他數不勝數的的農作物,真美啊!

  我們班主任一聲令下,我們就解散,我們自己創的一個小組去玩了!我們玩了很多遊戲,比如說“飛椅”、騎馬、釣金鼠、碰碰車……到了中午11:30,我們都集中在野炊區里,準備做飯。

  等我們班的“大力士”拿來材料,我們便開始了!我們幾個女生和幾個男生開始洗菜。之後,洗好的菜又交給一個女生切。切好后就開始煮了!炒菜,還得先生火。此時,野炊區里的人個個都變成黑臉了!場面既壯觀又熱鬧,人聲鼎沸,炊煙縷縷,只可以用“亂”來形容。

  我們第一小組做第一道菜—“牛肉丸菜湯”時,遇到了困難,就是不知道放多少鹽。一個人說放多點,一個人說放少點。最後,我們終於戰勝了這個困難。第二道菜是“大雜燴”,不一會兒,我們便完成了!接着是第三道菜,就在倒油的時候,我一不小心吧裝油瓶的蓋子倒下了鍋里,別的組員看見,急忙叫我拿起來,然後我便小心翼翼的把蓋子拿了起來,我們又克服了一個困難。

  不一會兒,所有的班級都炒好了菜。人人都歡天喜地,迫不及待的想嘗嘗自己做的菜。大家吃着自己小組一起團結做的菜,開心的笑了!這時的場面已不是“亂” ,而是充滿歡聲笑語的酒店。

  這次有趣的野炊活動,使我明白了兩個道理,一個是: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必須站起來,勇敢的戰勝這些困難,才會獲得成功;另一個是:團結就是力量,如果大家團結起來,就會創造一個個奇迹。這兩個道理讓我終生受益,永久難忘。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