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悔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悔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三年級的一件事,讓我直到現在還追悔莫及 

  那是一次課間,我們在玩“盜寶者”這個遊戲時,我從藏寶地(一個土坑)里盜了一些寶(我們從家裡帶出來的珠子),準備回盜寶者的家時,事情發生了:因為被“海盜”追趕,我不小心跌倒在盜寶者的家所在的鵝卵石地上,腳被石頭撞出好幾大塊烏青,站都站不起來,只能支撐起身子揉着大腿。這時,龍蕾羽發現了我的表現異常,就跑過來扶起我,帶我去放葯,中午還幫我去食堂打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本來我準備等腳好了跟她道謝,再送一個小禮物給她。可在我腳好了大半,又跟她們玩起遊戲時,又出現了一個意外:我經過龍蕾羽身邊時,不小心絆了她一腳,那可是尖鵝卵石路啊!傷口立刻出血、起烏青。跟上來的我趕緊扶起她,看着她腳上的傷口,我想哭,因為我受傷時,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我,而我竟無意間害她受傷。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反倒來安慰我,說:“小傻瓜,哭什麼呀?這點小傷不礙事的。”說完,還微笑了一下,似乎傷口一點兒也不疼。其實,我知道,傷口很疼,她也想哭,但她為了不讓我傷心和愧疚,她才一直強裝笑臉,我剛一轉身,眼角的餘光就看到她轉過身去,悄悄地抹了一下眼淚,又擦乾,轉身過來,我趕緊扶她回教室上藥。 

  每次,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心裡就愧疚萬分,我願意變成一直夜鶯,每天為她唱美妙動聽的歌。

您正在瀏覽: 校園悔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悔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