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

小時候,我不識字,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會給我講故事,從《兒童睡前小故事》到《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童話故事。那時,我往往聽到一半,就睡著了。現在,上四年級的我已經讀了很多種類的書,如:作文類、故事類、童話類、百科類、破案類 ……

那天,剛發到的《快樂作文》吸引了我,我的好奇心使我迫不急待的讀了起來,讀完一頁又一頁。這時,媽媽叫我去吃飯,我聽到了,可我不想過去吃,堅持把書看完再吃。媽媽叫了三遍,我只是說:“媽,再等一會,我讀完就去吃。”最後,媽媽火冒三丈的走過來,我見大事不妙,便丟下書,跑進餐廳去吃飯,吃完飯,我又讀了起書來。不一會兒,書讀完了,我覺得不過癮,便從書櫃里抱出八本《快樂作文》看。“還不走啊!快一點二十五了,你不是要去收作業嗎?”媽媽說。唉,時間過得太快了,我抓起外套,出了門。

這些天,我迷上了破案書,像《冒險小虎隊》、《小神探智斷迷案》等,我都讓爸爸給我買回來,買回來后,我就一遍又一遍地讀,直到讀完了,才肯放下破案書看別的書。爸爸常說:“寶貝,你這破案書什麼時候能讀完呀?”,其實,我早已經讀完了。

我覺得讀書能凈化自已的心靈,能讓我們的知識增加許多,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