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我們的教室,就像一個蜂窩,每天都嗡嗡的叫着喊着玩着。有的人在聊天,有的人在蜂窩裡跑來跑去,有的在開會,有的在看書……所有這一切,都是同學們的友誼。

  我來到學校,走在走廊時,有一堆男生在玩,差點把我給撞到了。我生氣的來到教室,把書包彭的一聲放在課桌上。這時,我前面的兩個男生正在玩耍,把我和同桌給撞到了,我喊了一聲,他們立刻不敢玩。我便暗自竊喜:這兩個男的,真沒膽量。被我喊了一下就住手了,哈哈。

  上課了,我們走進教室。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但教室里還是有同學們吵鬧的聲音。“老師來了。”坐在第一組最後排的學生叫了一聲,教室里馬上靜的出奇。這時,氣勢洶洶的英語老師來到教室,臉跟抹布一樣似的說:“to conduct a class。”“Good morning teacher!”同學們知趣的答道。老師在講台上瞄了我們一眼,說:“這次的考試讓我很失望,你們這次考的不好,是因為你們自己還是老師呢……”哦,終於講完了。他又在黑板上寫了幾道題。說要讓同學回答。oh my god,竟點了我的名字!他不懷好意地說:來,這位同學,把你的答案念出來。”我心想:什麼!為什麼要在我不會的題叫我答!我恨你啊! 然後,又反過神來,把答案亂說一氣。老師聽了后好像有點失望哦 ,我也很失望的。下課了,同學們一窩蜂地衝出去,顯得我們班很不愛學習……

  今天,真是一個另人痛苦的一天。但我想是我們自己沒有複習好的錯吧。希望下次有進步!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