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清潔工的一封表揚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清潔工的一封表揚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致清潔工的一封表揚信 

尊敬的清潔工: 

  你們好!

  每天清早我上學時,都會看到你們推着垃圾車,拿着掃把,在馬路的兩邊清掃。你們就像天使,無論多麼骯髒的地方只要你們經過,就會變得乾淨而美麗。你們用汗水換來了城市的清潔,你們不愧為城市的美容師。 

  炎熱的夏天,當人們悠然自得的享受着空調帶來的絲絲涼風時,你們卻在馬路上汗流如雨地揮舞着自己心愛的大掃帚。 

  寒冷的冬天,當人們都愜意地呆在溫暖的暖爐旁時,你們卻還在用那凍僵的雙手為瑞昌梳妝打扮。 

  你們每天都在散發著刺鼻臭味的垃圾堆里穿梭來往,不怕臟,不怕累,風裡來雨里去,不為名不求利,你們在最平凡最普通最底層的工作崗位上像老黃牛一般默默無聞地工作,你們起早摸黑,不辭辛苦,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忍受垃圾臭味的煎熬,給我們換來了整潔的環境,換來了瑞昌人民的健康。 

  正如你們衣上印刷的字一樣,“寧願一人臟,換來萬人潔”,你們無比崇高的思想,執着的敬業精神讓我敬佩,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此致 

敬禮 

  2008年5月10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致清潔工的一封表揚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清潔工的一封表揚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