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野生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野生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喜愛的野生動物?——狼

  六師附小 五(一)班

  王丰儀

  “狼”,這個字許多人一聽到它,便會想到殘忍、兇惡、惡毒……幾乎所有的貶義詞都可以形容它。但是我卻似乎生來就對狼有特殊的情感,特別敬佩它。

  狼和狐狸一樣,非常狡猾。孩子們看到童話里都是這麼講的,有些大人也相信。但是,我想問:“狼真的‘狡猾’嗎?”遇到獵物,它便像老虎一樣,悄悄潛伏,突然出擊。在雪地里,它順其自然,渾身灰白,“偽裝”得恰如其分。多聰明呵!難道這也算狡猾么?我倒很喜歡這一點。

  最讓我喜愛,也是最讓我敬佩的是狼是一個非常團結的集體。你經常在電視上或在現實生活中看見過一匹狼獨自悠閑地在路走嗎?除非被遺棄,狼是很少離開群體的。一起捕食,一起休息。獵捕時,大家團結一心,不會有誰去做叛徒,也不會有誰拖後腿。這也是人類所需要的。

  還有狼的敏捷。一見事情不妙,立即逃跑。還沒反應過來,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聰明、團結、敏捷、再佩上一個俊俏的面孔,苗條的身材,簡直是十全十美。可惜,現在狼的數量越來越少,瀕危滅絕的北極狼,已滅絕了的袋狼……希望人類能拯救它們!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動物——狼。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野生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野生動物 評論共有1
發言人:董長諳 時間:2018-03-22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