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初一一班,一個文明班集體,一個快樂的家。王超說:我們這個班是個開心樂園,如果你來啊你也會開心死的。胡耀文說:我們這個班是一個快樂之家。這一家有24個兄弟姐妹,其中8個女生16個男生。男生之間非常團結、女生之間也非常團結。但男生和女生之間經常發生一些矛盾。當然這些都是玩的,要不會是男生整天受女生欺負?我以為這樣挺好的,可以促進男女生之間的關係。王子龍說:我們這個班裡有一群活潑、樂觀、聰明、積極向上、品德優秀的好孩子。但在這個班裡,也有兩個不良分子,其中一個就是我本人,另外一個嘛,是我的死黨——陳磊。這兩個人也是初一一班的保護神。徐輝說:說起我們這個班啊,真的是太……太……團結和謙讓啦。團結嘛,當然是女生和女生、男生和男生緊密團結。謙讓嘛,舉個例子,一次掃地后倒垃圾時,你讓我,我讓你,讓到最後還是生活委員去倒了。田知虎說:提起我們一一班,那可是全年級學習成績最好班了。各項活動也不錯。在領導眼中一一班是最好的。不過啊,我們的課間那可真叫鬧哦……宋亞說:我們班真好玩兒,上課都乖乖的,課外整天打着鬧着玩着笑着,老師說她象在帶幼兒園,哈哈。劉毅說:唉,我們這個班真讓我苦笑不得啊。比如“土豆”太好玩了,讓人百逗不厭;可在女孩子心中,我是最差的男生之一了。王麗娜當面就說我是最差、最丑、最煩人的男孩。5555……,好傷心啊。郅景雲說:我們班,裡面有地瓜、土豆、茄子、南瓜、西紅柿、豌豆……當然,這都是我們班同學的外號,從中能看出我們相處的很親近的哦。嘿,初一一,一個蔬菜園, 一個團結友愛的歡樂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